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聚焦 >

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品牌微官网”功能正式上线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6 08:07

近日,由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重点打造的移动端“品牌微官网”(又称品牌聚合页)功能正式上线。

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由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与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主办、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央视《发现品牌》栏目组联办,通过品牌建设与传播、科技创新平台打造、舆情监测与品牌评价、专家智库辅导等举措,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推出的“品牌微官网”,涵盖了企业品牌认证、档案、展播、产品、新闻、荣誉等多个功能模块,通过后台内容管理模块能够实现移动端展示内容的同步更新,该功能的推出为企业品牌形象的展示提供了一个权威的一体化窗口。

 

 

主要功能界面图

1564212304840.jpg

 

1564209719714.jpg

1564211616396.jpg

 

功能核心与亮点

1、 集成度高,汇聚了品牌认证、品牌档案、品牌展播、品牌产品、品牌新闻、品牌荣誉六大模块,能完整的展示企业品牌形象;

2、 传播性强,采用H5技术开发完成,能够实现综合页面、单页面在移动端的一键转发分享,便于企业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推广;

3、 灵活度高,系统管理后台能对页面内容进行运维管理、实时更新,从而保持页面内容与企业品牌成长情况的一致性;

 

功能模块说明

1、权威认证

展示企业入围品牌强国示范工程的相关认证信息,为企业塑造权威品牌形象,认证信息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等10部门的验证,企业能顺利通过审核并成功入围,将极大程度的提升消费者信任度,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中迅速脱颖而出,抢占市场高地。

 

2、品牌档案

展示入围企业在国家发改委主管中宏网、央视播出平台《发现品牌》官网、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官网等权威平台建立的品牌档案,多个权威平台建档,企业信息在国家级媒体平台进行建档备案,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提高企业公信力,为企业品牌宣传推广打下坚实的基础。 

 

3、品牌展播

展示企业在电视和网络视频媒体平台展播的宣传推广视频。展播平台有:CCTV-7军事农业频道、CCTV-9纪录频道、CCTV证券资讯频道、各大卫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主流媒体。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通过整合央视及各大网络媒体等渠道资源,为入围企业提供一个品牌视频集中展示的窗口,记录品牌发展历程,沉淀品牌文化。

 

4、品牌产品

展示企业产品及服务的相关信息,品牌形象是消费者对品牌的最直观的评价与认知,一个好的品牌形象,可以影响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提供产品销量。通过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品牌产品的展示,能够提升消费者信心,从而提升成单转化率。

 

5、品牌新闻

展示企业相关新闻报道信息。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整合了中华网、新浪、搜狐、腾讯、网易、头条等6000余家媒体平台资源,能够帮助企业极大的丰富互联网品牌信息量,品牌新闻支持对上述新闻进行同步更新维护,并实现了集中展示的效果,知名媒体的报道增强了阅读者对品牌的信任度。

 

6、品牌荣誉

展示企业从成立至今获得的各项荣誉成果,包括荣誉名称、获得日期、颁发机构等信息,通过对企业所获荣誉的集中展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消费者对企业的信心,增强消费者对企业的认同感。

 

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推出的“品牌微官网”创造性的为企业品牌形象建设推广提供了一个集中的展示平台,企业可将“品牌微官网”链接制作成品牌宣传二维码,从而搭建一个线上、线下的传播矩阵。

未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将会持续为我国自主品牌建立消费者信任提供有力支撑,为优秀的民族企业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供有效渠道,为中国自主品牌向中国品牌转变发挥媒介作用,为我国民族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助力。